首页  
当前位置:首页>>纪检监察
商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认真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
时间:2018-02-16 11:04:00  作者:  新闻来源:  【字号: | |

商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

认真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

县纪委、县委组织部《关于认真开好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》文件精神经报县委组织部审核同意,商城县人民检察院于2月5日上午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,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会议。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为: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,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,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

会上,党组书记、检察长高兴日首先强调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,是立规执纪、抓好整改、努力推动形成积极向上、干事创业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,扎实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重要举措。并对此次会议提出以下几点要求:一是态度要认真。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,本着对自己、对同志、对班子、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,清洗思想和行为上的灰尘。二是自我批评要深刻。成员的自我批评要讲实话,动真情,要敢于揭短亮丑,触及思想深处,触及问题实质,不遮掩问题,不回避矛盾。三是相互批评要诚恳。坚持用事实说话,防止空对空、以现象代替实例。要切实达到帮助同志、增进团结、促进工作的目的。

随后由高兴日代表院党组作领导班子对照检查以及个人对照检查,并进行自我批评。班子成员也相继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,自我批评客观到位,相互批评开诚布公、不保留、不护短,达到了相互帮助、相互促进、消除隔阂、增进团结的目的。并且党组成员均结合各自的实际情况,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和努力方向。

最后,高兴日代表班子表态,要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实质,坚定干部理想信念、增强公仆意识;要充分利用成果,对查摆出来的问题,正确对待,真心接受;要认真抓好整改,剖析思想根源,切实整改到位。

 

 法律监督   更多>>
·落实“八号检察建议”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
·召开落实“七号检察建议”座谈会 筑牢...
·商城县检察院与城管局联合座谈,深化...
·远离非法集资 拒绝高利诱惑
·商城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古村落保护专项行动
·检察联络员“一对一”服务企业
 法律监督   更多>>
·落实“八号检察建议”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
·召开落实“七号检察建议”座谈会 筑牢...
·商城县检察院与城管局联合座谈,深化...
·远离非法集资 拒绝高利诱惑
·商城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古村落保护专项行动
·检察联络员“一对一”服务企业
 反腐预防   更多>>
·以案为鉴 警钟常鸣——商城县人民检察...
·廉政教育敲警钟 气正风清迎新春——商...
·严追责重保障 把司法责任制落到实处
·一体推进“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” 以...
·商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节前安全廉洁教...
·家风不是小事

地址:商城县城关三里庙 邮编:465350
备案号:京ICP备10217144号-1
技术支持:正义网
网络不良信息举报邮箱:scjcxc@163.com 举报电话:0376-7950000
本网网页设计、图标、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或建立镜像,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