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 
当前位置:首页>>检察要闻
商城县检察院召开党组(扩大)会暨重点工作推进会
时间:2023-10-24 09:39:53  作者:  新闻来源:  【字号: | |

10月23日上午,商城县检察院党组书记、检察长杜天霖主持召开党组(扩大)会暨重点工作推进会,院班子成员、部门正副职及员额检察官参加会议。

会议集体学习了《习近平: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》《习近平在第三届“一带一路”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》等内容;书面学习了《检察日报社评:行政检察重在强化履职》《段文龙在开封检察机关调研时强调: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固强补弱加压奋进 努力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贡献更多检察力量》《信阳市2023年领导干部法治专题讲座精神》《陈志伟在专题调研数字政府建设时强调 不断优化深化数字政府建设 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赋能》等文章。

会上,传达了全市检察工作座谈会精神、全市数字检察工作通报,通报了近期业务指标运行情况,各部门负责人围绕目标责任书和考评细则,汇报了缺项不足和改进措施;分管院领导进行了点评指导;杜天霖同志进行了总结讲话。

会议要求

是认清形势,坚定信心,铆足干劲抓落实。要对照考评细则,直面差距不足,强化任务分解,实行“挂图作战”,全体干警以身作则,一级抓一级,层层抓落实,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拼搏奋进的精神状态,扎实推进各项工作。

二是紧盯指标,对标对表,不遗余力促优化。要进一步增强指标优化的责任感和紧迫感,遵循检察规律,加强业务指标数据总结分析,强化纵向对比、横向比较,确保优势指标保先,中游指标进位、弱势指标赶超。

三是凝心聚力,加压奋进,打好打赢收官战。要牢固树立全院“一盘棋”思想,密切协作、相互配合,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开展、案例培育、数字检察等工作,抓紧每一天,用足每一刻,确保今年年底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。

会议还对文明创建、安全生产、机要保密、绩效考评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。



 法律监督   更多>>
·落实“八号检察建议”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
·召开落实“七号检察建议”座谈会 筑牢...
·商城县检察院与城管局联合座谈,深化...
·远离非法集资 拒绝高利诱惑
·商城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古村落保护专项行动
·检察联络员“一对一”服务企业
 法律监督   更多>>
·落实“八号检察建议”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
·召开落实“七号检察建议”座谈会 筑牢...
·商城县检察院与城管局联合座谈,深化...
·远离非法集资 拒绝高利诱惑
·商城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古村落保护专项行动
·检察联络员“一对一”服务企业
 反腐预防   更多>>
·以案为鉴 警钟常鸣——商城县人民检察...
·廉政教育敲警钟 气正风清迎新春——商...
·严追责重保障 把司法责任制落到实处
·一体推进“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” 以...
·商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节前安全廉洁教...
·家风不是小事

地址:商城县城关三里庙 邮编:465350
备案号:京ICP备10217144号-1
技术支持:正义网
网络不良信息举报邮箱:scjcxc@163.com 举报电话:0376-7950000
本网网页设计、图标、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或建立镜像,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