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检索
首页 | 本院动态 | 检察要闻 | 法律监督 | 反腐预防 | 检察文化 | 媒体聚焦 | 专题教育    检察门户网站群
最高人民检察院 中国法治网  法律微博 河南省人民检察院 信阳政法网 浙江检察网 正义网 广东阳光检务网 法律博客  
检察文化
·野草
·幸福就在人生旅途上
·阳光总在风雨后
·放弃,也是一种选择
媒体聚焦
·喜 讯
·喜 讯----商城县院被评为“...
·喜 讯------商城县院团支部...
·青春践行十八大 检察干警展风采
·商城县检察院党组注重抓年轻...
·拨高标杆争先进 凝神聚气谋发展
当前位置:首页>>媒体聚焦
商城县检察院党组注重抓年轻干警思想教育效果好
时间:2013-04-17  作者:黄文娟  新闻来源:  【字号: | |

商城县检察院党组注重抓年轻干警思想教育效果好

近两年来,商城县院新进青年干警10余名,为检察事业输入了新鲜血液,注入了活力。但对青年干警的教育培养则显得十分迫切和需要。为此院党组十分注重对青年干警的培养教育,近日通过集中座谈的方式,为青年干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课,赢得了青年干警的好评。

座谈会由院党组书记、检察长杨恩华通知亲自主持,院纪检、检察及政治处有关领导参加,13名青年干警全部参会。座谈会上,青年干警畅所欲言,向院领导汇报了各自的生活、工作、学习等方面的情况,畅谈了对检察工作创新发展的设想,纷纷表示要为全院这个荣誉大殿堂增光添彩。

    院党组书记、检察长杨恩华同志最后对青年干警提出了如下几点要求:一是要认真学习,学无止境。青年干警要积极投入到学习中去,迅速提升素质。要自觉把理论学习、时间学习结合起来,自觉投入到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中去,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;要对检察业务知识由全面的了解,特别是要了解相关新法律法规,尤其是要加强对新刑诉法、民诉法的学习和领悟,迅速提升自身检察业务知识,及时适应新岗位。二是要严于律己。无论是在工作上,还是在生活上,年轻干警要想身边优秀检察人员学习,学习他们优良的工作风,要做到严格要求、任劳任怨,切莫拈轻怕重。在生活上,不要随波逐流,明辨是非,要谨慎交友和做事,不该做的坚决不做,洁身自爱,恪守检察职业道德和社会公德。三是要有责任感。不管是领导安排的临时任务还是份内的日常工作,年轻干警都要做到“三心”:“尽心、用心、有心”,尽心完成,用心思考,有心做好。检察舞台大,青年人要通过努力工作做到有为、才能有位。四是要有团队精神。集体荣誉感强,是商城县院发展的不竭动力,也是成为全县一面旗帜的精神支柱。青年干警要以院为家,尊重领导,团结同事,极融入到县检察院这个大家庭,与全院干警一起形成合力,在检察战线上做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。
 
地址:商城县城关三里庙 邮编:465350
技术支持:正义网
网站点击数:Guitar Ce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