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检索
首页 | 本院动态 | 检察要闻 | 法律监督 | 反腐预防 | 检察文化 | 媒体聚焦 | 专题教育    检察门户网站群
最高人民检察院 中国法治网  法律微博 河南省人民检察院 信阳政法网 浙江检察网 正义网 广东阳光检务网 法律博客  
检察文化
·野草
·幸福就在人生旅途上
·阳光总在风雨后
·放弃,也是一种选择
媒体聚焦
·喜 讯
·喜 讯----商城县院被评为“...
·喜 讯------商城县院团支部...
·青春践行十八大 检察干警展风采
·商城县检察院党组注重抓年轻...
·拨高标杆争先进 凝神聚气谋发展
当前位置:首页>>反腐预防
商城县院预防局走进县住建局进行法制宣传教育
时间:2013-05-31  作者:王瑞  新闻来源:  【字号: | |

商城县院预防局走进县住建局

进行法制宣传教育

近日,商城县院正在有领导、有计划、有步骤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工作,从组织、人员等方面保障该活动的实施。515日上午,商城县预防局干警与资深检察官到县住建局局,为中层以上干部进行法制宣传教育,受到了住建局领导干部的热烈欢迎。
   
为保证学习效果,办案经验丰富的预防局副局长杨秋村同志进行认真备课,院政治处、办公室全力配合。针对住建工作的行业特点,将渎职侵权和贪污受贿犯罪的构成、犯罪的危害和如何预防犯罪作为主讲内容,重点开展预防教育。杨秋村同志结合近年来的办案工作实际,利用发生在身边的案例,深刻剖析犯罪原因,警示住建局领导干部要从思想上重视法制知识的学习,在工作上严格落实各项制度,生活上时刻检点自己,慎思慎行慎交友,对己对家对单位负责,做一名合格的国家干部,为实现中国梦凝聚正能量。通过一个多小时的深入浅出、通俗易懂的讲解,使住建局中层以上干部深受教育。

 
地址:商城县城关三里庙 邮编:465350
技术支持:正义网
网站点击数:Guitar Center